听,他们的歌声多嘹亮!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作者:曾雄 弥向阳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0 22:12

军歌嘹亮献给党 忠诚使命放心中

——战略支援部队某站开展主题歌咏比赛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从无到有靠谁人,伟大的共产党……”,8月17日晚,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礼堂灯火通明,全体官兵汇聚一堂,“军歌嘹亮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激发改革强军斗志,该站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强军文化”系列活动,激发官兵牢记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历史使命、努力践行强军实践。

“有一种使命叫信仰,有一种追求叫忠诚。枪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一颗红心永向党,忠诚使命永不变。”军乐队齐奏号声悠扬,战鼓擂响催人奋进,京剧摇滚和军歌无岔缝完美混合,新时代声音唱出官兵铁一般的信仰,令全场官兵眼前一亮,为之拍手叫好。

 

“每一天都全副披挂,每一刻都整装待发,我用生命向使命承诺……”配乐诗歌朗诵,白手套参差错落造型不一,在绿迷彩里绽放出和平的水花;抗洪突击队情景再现,官兵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一首《假如战争今天爆发》轰动全场,尽显当代革命军人的血性和气魄。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热血儿女巾帼不让须眉,扛起钢枪站排头,高举鲜红党旗,高唱嘹亮军歌,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现那段苦难与辉煌的岁月,激发在场观众的热血斗志和爱国之情。

熟悉的旋律,飞扬的歌声,真情的岁月,卫士的忠诚。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言、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念,为全体官兵上演了一场气势如虹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进一步坚定了官兵理想信念,凝聚了军心士气。在下步工作中,该部官兵将在使命任务中,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