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中秋爱心奉献,军民一家鱼水情深

来源:河南经济与法制微信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20 22:51

2016年9月13日上午,由洛阳市社科联、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联合多家媒体组织爱心企业走进汝阳县内埠镇双泉村“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活动在双泉村文化大院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爱心企业为双泉村395名60岁以上老人每人提供价值38元的月饼一提。为10户贫困户和1户抗战老兵提供价值200余元的月饼、食用油、棉被及大米。

就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双泉村委会文化大院来了几位解放军官兵,他们也带着面粉,大米和食用油在村主任刘洪轩的迎接下将所带慰问品搬运到活动现场。通过交淡记者了解到,他们是来自驻汝阳县小店镇虎寨村火箭军某部官兵,在分队长李队长的带领下闻讯特意前来参加今天的“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公益活动的。

李队长说“昨天在巡查国防线路到双泉村时听说今天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组织多家爱心企业来到双泉村举办关爱老人活动,我们就很想一起参与一下,因为我们国防线路建设经过双泉村,经常要在该村的规划区里巡查、维护、施工,每次途经这里从村两委干部到老乡们都对我们的工作很支持,不但给我们提供帮助还为我们送水送暖,把我们当亲人相待,很想为老乡们做点啥一直是我们的心愿,听说今天有这样的活动后我们就积极向上级领导请示反映并得到了上级领导的批准,很高兴能参与到今天活动中来,地方老乡把我们当亲人,我们要把这里当故乡,也视老乡们为亲人。”

李队长还表示今后要用不同的形式和双泉村搞共建,发扬和传承“军民鱼水情”精神,共建和谐新农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