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军营美食,看了都流口水……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作者:何威 牟邓冰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1 08:34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镇定自如、忙而不乱,动作娴熟、干净利落,选材切菜、下锅炖炒、添加佐料、控制火候…样样精炼,式式都能做到心中有数。经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一道鲜艳、可口的菜肴制作而成,香气四溢。一些前来观摩的官兵争先品尝。同时,主食专业官兵也进行了面点制作和展示,其中,制作的牛肉拉面,味道鲜明,独具特色,颇受官兵称赞。

试吃

别忘了给喜欢的打分

咦,似曾相识的感觉!

要不是奶奶抱着,我早东跑西跑地吃得饱饱了~~

有图有真相,是不是很受欢迎!建议换~大~锅~

这款家常小吃够接地气,大人小孩都喜欢吃。于是,小编想到了新媒体也要接地气,读者在哪里,我们就应该在哪里(又跑调了)。

据悉,本次军营美食文化,以炊事岗位人员为主体,还特别邀请了“兄弟”单位炊事岗位官兵、非炊事岗位官兵及临时家属等参与其中,既交流了炊事技艺,又为美食文化节助兴添彩。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菜品样式的交流互学,有助于官兵炊事水平的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