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风云再起 视觉震撼堪比大片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朱韬 贾旭 杨行等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30 09:51

西出青藏高原

武警西藏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雪域雄鹰展翅飞

战风沙,斗烈日;登高峰,迎酷寒。

历时72小时,全程400余公里,平均海拔4200米,昼夜温差近30摄氏度,一场热血沸腾的野外拉练在西藏雪域边陲拉开帷幕。

武警西藏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野外拉练活动。这次野外拉练活动紧贴当前形势任务所需,旨在提升部队实战化水平,强化支队机关政治工作生命线地位,全面提高官兵“走、打、吃、住、联”能力,切实打牢官兵能打仗、打胜仗的信心,全面提升支队全天候、全天时遂行各项任务的能力。

进入冬季以来,日喀则地区昼夜温差极大,该支队全体参训官兵始终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理念,在风吹日晒、高寒缺氧、地形地貌复杂、无物资补给的艰苦条件下,充分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喜马拉雅卫士精神,克服天气恶劣、路况复杂、体力透支等不利因素。

为期一周的拉练中,官兵们圆满完成了徒步行军、强行军、遭遇战、捕歼战、野外宿营、武装泅渡、山体索降、夜间射击、多种地形搜索等课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