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风云再起 视觉震撼堪比大片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朱韬 贾旭 杨行等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30 09:51

挺进雪域高原

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奔赴“战场”接受挑战

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序幕,40名特战队员们奔赴“战场”接受挑战……

该支队将特勤中队拉到深山林地,展开7天6夜的魔鬼周训练。他们翻山林、扛圆木、越火障、抗毒气,每天训练长达18小时,人均负重30公斤,总行程将达510公里。为进一步探索和研究高原反恐维稳新战法,全力锻造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铁拳利剑”。

训练期间,支队结合高原地形和气候特点,按照真、难、严、实要求,共设置负重越野奔袭、圆木组合训练、山林地搜索、反劫持抓捕、居民地捕歼战斗、掏窝斩首行动、占领坡顶、绝壁攀岩、野外生存、实弹射击等5大类37项训练课目,参训队员每天战严寒、挑极限、吃冰雪、住窑洞,山地越野他们负重奔袭,火障在前他们勇猛无畏,冰面摔擒他们敢打敢拼,真正磨砺了意志、锤炼了作风、练强了本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