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风云再起 视觉震撼堪比大片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朱韬 贾旭 杨行等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30 09:51

三秦大地磨利刃

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誓磨一把反恐利刃

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要,组织百余名特战精英,开展融体能、技能、战术、心理于一体的“魔鬼周”超极限训练,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下锤炼官兵的处突反恐能力。

此次魔鬼周训练,共设置紧急出动等40个训练课目,旨在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摔打磨砺部队。通过采取理论辅导、战例研究等方法昼夜连续实施,每人负重不少于30公斤,每天训练不少于18小时,夜训不少于6小时。

经过10公里武装奔袭,特战队员们到达了第一个集结地,还没等喘口气,扛圆木训练课目立即展开,这个课目锤炼的不仅锤炼的是特战队员的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还要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配合能力。三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结束后,又累又饿的特战队员终于吃上了饭。一瓶矿泉水、一个馒头、一个包子是这顿饭的全部,而且队员们要在一分钟内完成用餐。每个课目对特战队员来说,就像是“魔鬼”。但只有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才能称之为特战尖兵。

图文由朱韬 、贾旭、杨行、韩义、兰斌千、张钰、 崔卫强、 吴铭昊、胡成仕、 李卓阳、 宋银乐、赵思远、李三磊 、韩泽元、张德龙提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