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军营给你一个大舞台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何颜明 吴先德 谭邦举 李昂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30 11:23

都说凝冰飞雪时,也是练兵好季节。然而就在这呵气成霜的寒冬里,华丽的舞台、精彩的演唱、专业的点评、不断的惊喜同样为座座军营送来了阵阵暖流!

1 军营版《中国好声音》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七支队举办的一场警营好声音活动,受到基层官兵的热烈追捧,在老兵退伍之际,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倾情演唱,各展所长,曲风各具特色,实力不相上下,也让导师们争得不可开交,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官兵们也随着歌曲的节奏时而挥动手臂,时而掌声迭起,时而呐喊助威,比赛现场人潮涌动、光芒万丈、激情四射。

好歌一首接一首,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喝彩不断,特别是男子独唱的《故乡》,更是获得了4位导师的同时转身,四位导师为了争取到这位优秀选手,引起了导师们的“抢人大战”!(何颜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