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风云再起 视觉震撼堪比大片

来源: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朱韬 贾旭 杨行等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30 09:51

相信大家都看过《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和《真正男子汉》这些影视综艺节目,对军人的训练和生活充满了向往和赞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武警部队“魔鬼周”超极限训练。近距离感受武警特战队员的磨练和艰辛,感受真正的火热军营、严酷的沙场练兵!

北上黑土地

武警黑龙江总队伊春支队战冰斗雪谋打赢

凌晨时分,天蒙蒙亮,指挥员一声令下,山林地十公里武装奔袭、夜间山林地武装追逃、自制担架搬运伤员、居民楼解救人质等一系列训练随之展开。

前期,驻地突降大雪,这个支队依托周边复杂地形特点,突出抓好特战分队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班组战术训练。

所有课目依托实战背景演练,以实战实练的方式锤炼参训队员在艰苦条件下的适应能力、在复杂环境下的应变能力,在苦与累、血与火的考验中,不断培养特战队员处变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实现战斗力的整体跃升。

“沉着冷静,果敢坚韧”,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地呐喊,武警黑龙江总队伊春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特战勇士们再次踏上“魔鬼”之旅。

拳不练不硬,铁不淬不钢,剑不磨不锋。只有在训练中层层加码,才能在极限中不断超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