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殊的信,送给分撒在祖国各角落的你们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赵翎越 邵 阳等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05 13:20

编者按

4个月的时间,从军校分配到部队,从毕业季走到了退伍季,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2016届装备经济管理系的同学们此刻的生活都怎么样了呢?下面,就让我们从这封特殊的“信”里,去感知这样一个精彩而感人的故事吧。

每天起床时睁开朦胧的双眼,还总有种仍在校园的错觉,以为会有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催促集合,以为会有那无休止的队列训练在文体广场等待我们的到来,可每每此时,环顾四周大不相同的环境,便开始了习惯性思念。

毕业已经4个月了,可我还似昨日般清晰记得,毕业前夕,我们在一大张崭新的中国地图上,标上了每一个人即将前往的“阵地”,我们抱头痛哭,回忆4年里每一刻共同度过的场景。4个月了,你们都经历了怎样的历练呢?此刻,我希望将“装备经济”的故事码进这篇并不长的文字里,只是想把这封“信”,送给已经分撒在祖国各个角落的你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