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画”火了,“大神级”作者原来是他!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许伟峰 刘建元 翟小康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07 09:28

文章开头编编我可是交待过了,这些精美作品都出自一人之手。没错,“彩蛋”来了……

他就是作者姜晨,一名空军中尉。

姜晨于2016年毕业于空军工程大学,现任空军某部排长。他的舅舅是一名空军特技飞行员,自幼就受到熏陶的他,梦想着像舅舅一样,成为人民空军的一员。

18岁那年,他实现了这个梦想,胸怀热血,投身火热军营。拥有过人绘画天赋的他迅速在学校崭露头角,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在他的画笔下都散发着艺术气息。

谈到绘画,他骄傲地说:“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军人的手不只可以拿起钢枪保家卫国,还能够提笔泼墨,描绘身边的美好。”

姜晨坦言:“我的作品来自于我对军旅生活的热爱和我不懈的努力,在今后我还会用我独特的方式描绘强军梦的宏伟蓝图。”

在艺术创作上付出百倍努力的姜晨还把这股劲头用在了军事训练上。“早起加练,周末加班”已成为他的训练常态。在单位组织的尖兵集训中,他更是在与各路高手的较量中拔得头筹,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这就是姜晨,一个才华横溢的文艺青年,更是一个铁骨铮铮的军营男子汉。

(作者:许伟峰 刘建元 翟小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