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驻藏军人送给爸妈的春节礼物,你绝对想不到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添昊责任编辑:柳晨
2017-01-20 16:56

站完下半夜的第一班岗,看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山顶。

我是一名去年7月份刚毕业的国防生,毕业前夕主动申请赴西藏工作。从上海到西藏,很多人对我的选择都难以置信,但父母只说了一句好男儿志在四方。很幸运,我来到了林芝这个美丽的地方,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我也从一名学员,正式成为了一名基层排长。因为一直喜欢摄影,所以我只要有时间就会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战友们训练和生活的点点滴滴。

今年因为工作原因,我要在单位和战友们一起过年。前几天跟爸妈打电话说起这件事,他们只是告诉我要照顾好自己,把工作干好,家里面不用担心,但听得出他们语气里的失望。我忽然想起走的那天,父母在机场送我时,母亲红着眼睛让我快进登机口的情形。他们也一定很想我,但更清楚我既然选择成为一名边防军人,就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承诺,保护好了我们的国家,才能保护好千千万万个小家。

爸妈,今年过年我不回家,但我想送给你们一份春节的礼物,是我用手中的相机,从去年7月以来到现在,记录下的关于西藏的天空和笑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