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有多贴心?看这些家长回信就知道了

来源:Janney瓦尔登湖微信公众号作者:王震宇 赵玉强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16 16:28

“孩子们冬天不会受冻,每顿饭六菜一汤,早餐保证每人一个鸡蛋......请你们放心,把儿子交给部队,我就会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这是驻藏某部队写给战士家人信中的一段话,温暖着每一位父母的心。

爸、妈你们看,我们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蔬菜和肉类。

3月9日早晨,干事汪兴柯提着装得满满的口袋,一早就在邮局门口排队等候,一封封黄皮信整齐排列其中。旁边的大姐好奇地凑了过来:“同志,这么多信,你往哪寄啊?”汪干事笑着解释道:“这是我们寄给战士家人的信,孩子常年在部队,是每个家长心中最大的牵挂。”大姐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部队真是太贴心了!”

过节的时候,我们会吃火锅,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

年初,该部接到战士家人的来电,询问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情况,听到电话里满是关切与期待的话语,营长多吉次仁再也坐不住了,他针对战士们的现实表现给每位家长寄去了这封暖心的“书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