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第1天,负重80斤、泥潭搏斗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梁维责任编辑:董玥
2017-03-24 13:19

▲图为特战队员训练倒功跃起侧倒

3月22日,武警滇南片区第一季度“魔鬼周”超极限训练拉开帷幕,来自武警云南总队各支队的数百名特战官兵齐聚普洱,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十天的极限训练,全面锤炼特战官兵基于实战背景的“走、打、吃、住、藏、管、保”能力。

▲图为特战队员做好格斗准备

开训第一天,特战队员们就迎来了特殊的洗礼,数百名特战官兵人均负重40公斤,经过一天的长途机动,拖着疲惫身躯的特战队员们携入驻了魔鬼周训练基地,刚卸下携带的装备还来不及整理,有着四次“魔鬼周”经历的特战班长李富恩就召集了班长骨干做了个简单的思想动员。

▲图为特战队员小组进入到射击场地

来到这里,每名特战队员都必须要全力以赴,因为这里锻造的是“ 超级勇士”,特战队员们必须挑战极限,绝地求生。他们都希望在魔鬼周训练中取得好的成绩,拿到属于自己的“极限训练勇士”徽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