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两周就要转隶了,他们怎样唱“离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4-05 18:42

六连指导员向新同志介绍连队优良传统。

“刚过去肯定会特别忙,休假比较难。孩子出生时你先别考虑回来的事,这样你万一回来了,还是个惊喜呢!”说话间,田大松接到妻子的电话,这个沉重的话题他们聊得却很轻松。

一对亲兄弟,两位好军嫂,几代军旅情。“我们家有拥军的传统。”田大松告诉记者,两个亲叔叔在部队服役20多年,转业回家没几年,一个军官、一个士官。而今,他和弟弟俩人又都先后戍边。

“我的事其实不算什么,梁干事才是真的不容易!”在田大松眼里,比他困难的人大有人在。

宣传股干事梁睿婕是一名女干部,空军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负责党委中心组学习和部队文化工作,就在田大松对面办公。

处突演练

这几天记者下部队采访,都是梁睿婕陪同,她说起这个营长、那个连长的情况如数家珍,却很少提及自己的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