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驾“战神”的那位男神,现在在干嘛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李国文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5-03 09:37

就这样,刘锐和战友一边在战场上摔打,一边在灯下苦读讨论,使战鹰全时域、全空域、全地域突防突击能力大幅提高。

最近,刘锐正带队紧张备战某国际军事比赛。每次回到宿舍,他总会对着床头一张图片端详许久。那是去年空军突防突击竞赛性考核中,他投弹失败的一张任务截图。那一次,尽管刘锐和战友们详细研究了靶区气象、地形、电磁环境等多种要素,精心设计了一条隐蔽突防航线,但还是因错过投弹时机而突击失败。

“有时,失败让我学到的东西更多。”刘锐说。备战期间,他多次组织作训、作战、领航等人员总结反思,加强武器装备系统研究,组织搜索识别目标、截获时机判断、修正动作要领等强化训练。

“参加比赛是对能力的一种锤炼。我们的目光,应该始终紧紧瞄准战场。”刘锐说,只要党和人民需要,就一往无前冲锋陷阵,这是空军“锐一代”的使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