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军嫂的爱,藏在那一沓五颜六色的车票里

来源:“情注香江”微信公众号作者:詹莎责任编辑:康哲
2017-06-03 12:09

感 恩

首先要感恩组织。

这些年来,我的丈夫从基层连队的一名排长成长为一名连长、再从团机关参谋成长为一名高级机关参谋,并多次立功受奖。

我也从一名大学生村官成长为一名街道干部,现在是共青团襄阳市委一名光荣的团干部。

感谢组织的培养,让我们不仅是人生的好伴侣,更是为人民服务事业的好伙伴。

还要感恩父母。

丈夫不在身边,让父母为我们的小家承担了太多,唯有尽孝才能感恩父母对我们所有的爱。

同时感恩身边人。

作为军嫂,感恩身边的同事、朋友对我的理解、关心和照顾。唯有全力工作、心怀感恩才能报答你们对我的爱!

坚守、奉献、感恩,好的家风就像是一座灯塔,它可以发出耀眼的光芒,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

作为年轻军嫂的我,要用实际行动去支持丈夫的工作,去传承好的家风,争做一名美丽的军嫂!

既然你选择守护国家,那就让我来守护你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