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素娟:我的好男人李浩属于国家

来源:大国之翼微信公众号作者:张鹤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6-08 16:15

穿过一条整洁的小路,几排迷彩楼房映入视线。陪同采访的姚干事告诉我,那是新盖的空勤楼,此刻张素娟正在那里等我,我加快了步伐。这时一辆自行车从身旁刺溜越过,一个穿皮飞行服的人带劲地蹬着轮子逆风飞驰而去。

“那就是李浩!”姚干事轻声说,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身影,我的脚步有些迟疑了,此刻暮云合璧、月上山巅,我突然不忍心去打扰他们难得的相守时光。她来一次多不容易,他们之间横亘着3000多公里的曲折距离。上一次来是在3年前,李浩住院,她赶过来照顾,一共只停留了一周时间。而从李浩义无反顾踏上改装无人机的征途后,他的脚步也难得回到鞍山的家里。

敲开了门后,我连忙表达自己的歉意。她明亮的眼睛闪烁着通情达理的光芒,微笑着指着李浩说:“根本不打扰,他马上要去搞技术研究。”一起欢迎我们的李浩,一边说是的是的,一边走进里屋拿出一个小本子,在我面前挥了几下,笑着说:“确实没打扰,我回家就是为了找它的,我马上就回单位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