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小麻雀:这位“浪花白”,我想对你表个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笑含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6-10 11:19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成为好朋友的我们每个月都会见一面。你许诺为我亲手做顿大餐,我说要和你看遍这座城市。

有一个周末,我生病了,难受得起不来床,你知道后立刻坐车来我实习期间租的公寓看我。我一开门就看到了你满是焦急的脸庞还有额头上的汗珠,我一边心疼着你,一边又忍不住心里泛着甜蜜。

你担心地询问着我的病情,悉心地照顾我。其实啊,你不知道,当我看见你的那一瞬间,我的病就全都好了。

这次之后,你仿佛消失了一般。我很焦虑,不知道你去哪里了。

直到那晚,手机响起微信的新消息提示音,原来是你。你对我说,你去执行任务了,等任务结束那天我们可以一起跨年。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一时间仿佛置身梦中。

晚上的月光皎洁无瑕,我突然想,这片月光是否也会洒在你的身上。

自那天后,我每日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看着窗外的月光,等着你的消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