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地区持续降雨 武警官兵全力抗洪

来源: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3 18:49

湖南娄底

武警湖南总队娄底支队根据上级命令指示,紧急出动150名官兵,携带冲锋舟4艘、车辆25台次,兵分三路深入灾区进行抢险救援。战斗中,支队长邓云生、政治委员易献平深入救援一线、身先士卒、高效指挥,带领支队参战官兵分成3个战斗分队展开救援,分别赶赴大埠桥办事处星明村、涟滨办事处澄清村、茅塘村、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涟滨村等地抢险救援,利用冲锋舟、绳索、竹杠等装备器材成功转移群众3000余人,救援被困群众300余人,抢救物资600余件,价值约300万元。(陈水扬、张积凡、王飞鹤、韩塞赛)

广西柳州

7月2日凌晨5时许,伴随着紧急集合哨音,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紧急抽组的60余名增援兵力赶赴灾区一线救援。这些在黄色水面上往来的救援部队,他们四处救援,一刻也未停息,给百姓带来的是温暖,更是战胜洪水的信心。(王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