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新驻地,原来这边风景独好!

来源:中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周远 康克 王越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05 10:14

第83集团军某旅部分官兵头一天才刚刚到达新驻地,连队很多物资还没归拢,结果没想到——

移防第二天参观新驻地

■康克、王越、解放军报记者 周远

这也许是和平年代里规模最大的一次移防,很多部队正在或即将离开熟悉的驻地,到新的地方生根发芽。移防,远不是“搬家”那么简单;移防,检验一支部队的作风,一支部队的战斗力,还检验一支部队的全面建设水平和大局观;移防,更是此轮改革强军中的关键一环,直接关系改革全局。所以,在部队移防展开之际,军报记者赶赴一线,近距离感受改革强军画面,全方位展现部队移防故事,敬请关注。

△该旅组织官兵前往驻地景点参观。胡庚 摄

经过几天的慎重考虑,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政委汪晓红终于下定决心:让官兵走出新移防的营区接受教育。

清晨,一辆大巴从营区内缓缓驶出,车上载着的46名官兵,都是在移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移防前,他们都没有来过新驻地。

从昨天晚上接到通知,到今天登上大巴,信息保障队上等兵赵妍颖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不可思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