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为何西方预言家的预测屡屡失败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罗援责任编辑:董玥
2017-07-21 16:21

这是一条贯穿年轮的红色血脉,为一代代官兵融汇共同的精神底色;这也是一部博大精深的立体教科书,让我们读懂了人民军队因何从弱小走向强大,因何铸就中华民族的钢铁长城。90年的铁血征程证明,人民军队之所以区别于历史上任何一支军队,之所以战胜众多强敌,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军在无数次生死考验和艰难挑战中孕育了独特的精神品格,铸就并传承了具有我军鲜明特色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九秩荣光赓一脉

■罗 援

支部建在连上

习主席反复强调,“要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什么是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理解,它绝不是空泛的口号和生动的表态,而是90年来我军官兵用生命和鲜血积淀的精神本色,也是今天我们需要用生命和鲜血来护卫和传承的红色基因;它是一支军队精神生命的延续,也是一名革命军人义无反顾的无悔追求。它曾经支撑着人民军队从战火硝烟中一路走来,仍将支撑着人民军队走好今天、迈向明天。

血战湘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