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军士长传功:带你进阶“技术大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董瑞强 董大勇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08 16:38

“关于这次我团XX营执行XX任务,团机关工作组成员构成,我首先确定一人,刘仁弟。”团长王海洋在该团某营出发前的任务准备会上如是说。

刘仁弟二级军士长时期的工作照。

刘仁弟,1974年8月出生,1991年12月入伍,四川绵竹人,一级军士长军衔,现任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团技术股雷达助理兼电子维修车技师。

刘仁弟作为全团唯一的一名一级军士长,“丰富”这个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他所参加的大项任务经历,确切地讲,他是参加了该团换接现武器装备以来各单位所执行的历次大项任务。

他从入伍时只有高中学历的一名义务兵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该团兵器装备的技术“大拿”,是名副其实的“兵王”。技术保障力量有刘仁弟的助阵,官兵们就有了“主心骨”。这也是团领导把刘仁弟作为工作组成员第一人选的自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