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军士长传功:带你进阶“技术大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董瑞强 董大勇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08 16:38

刘仁弟二级军士长时期的工作照。

每次兵器技术鉴定或者军事训练检查,刘仁弟总是基层各营“绝不放过”的“香饽饽”,经常在检查工作组准备登车离开营区时,连队的官兵们还在拽着刘仁弟讨论兵器技术问题。刘仁弟对此也挺“烦”,但是这种“烦”却是他“自找的”,并且他还乐在其中。

他重技术保障,也重人才培养,“下一次基层,解决一波问题,培训一批骨干”,这“三个一”是他给自己每一次下基层时定的任务,他也总是会在到哪个单位前就提前与单位进行沟通,将单位兵器方面存在的故障隐患以及官兵不了解的内容进行细致备课,可以说是,带着备课内容去,带着官兵反馈回。他为保障全团兵器技术状态以及做好人才培养储备发挥了重要作用。

凡事最怕“认真”二字,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坚持下去,却需要极大的定力,更需要极大的努力。刘仁弟用26年的时间践行着“认真”二字,实现着自己的价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