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又要来了,这些保障工作可不能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崔永乐  王旭东责任编辑:董玥
2017-08-23 17:35

8月21日,武警江苏总队苏北片区 “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武警淮安支队正式拉开帷幕。

提起“魔鬼周”,那真是让队员们在绝望和希望之间徘徊的一个星期,因为他们要在各种陌生领域迎接不同的挑战。所以有人说:“经历了一次‘魔鬼周’,好似经历了一次脱胎换骨,今后再大的困难都不值一提。”

为了给读者一个更加直观的印象,接下来的七天里,记者将在训练一线采集素材,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近魔鬼周、走近特战勇士!

8月的淮安,天气没有丝毫凉意。作为组训单位,武警淮安支队的保障官兵早早的来到了教导队。为了搞好这次“魔鬼周”后勤保障,他们已经准备了好久。无论是各种装备器材和物资的补充、增配、调换还是伙食的准备和调剂,都再三检查,不敢丝毫松懈,因为只有后勤保障“给力”才能使魔鬼训练“有力”。

人员保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