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运会,这些要退伍的老兵“不走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红博 姜佳星 刘学晋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7-09-04 17:04

全运会开始,环津检查站车流量急剧增加,每日的早、中、晚三个高峰期丝毫马虎不得。执勤官兵头顶烈日,汗流浃背,在哨位上时刻注视着过往车辆,经受着烈日与浑浊空气的双重考验,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哨位是战场同时也是展示军人良好形象的窗口,任务过程中,每一名老兵都要把最好的军容军姿展现给人民群众更展现给新兵。“在迷彩青春的最后我要树好老兵的形象,通过本次安保任务来做好传帮带,让新兵们看到一名老兵的标准”,老兵郭鑫真诚地说道。

 

有的老兵没有去前线而留在中队正常值勤,任务更加繁重,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因为即将退伍而放松。汪评知是中队的一名炊事员,他说:“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在前线的战友吃不好。兄弟们,等你们凯旋,我一定为你们精心准备一顿庆功宴,也为自己两年的军旅青春准备一顿庆功宴。”

 

忠党卫国铸军魂,全力安保当尖兵。最好的年纪是青春,最美的青春在军旅,军营这片绿洲教会了军人作为一个中华儿女的担当。虽然推迟退伍,但能为全运会这一盛事出一份力,他们倍感骄傲;能为“第二故乡”天津的建设发展再做一次贡献,他们终生无悔。军旅的最后一段路,老兵们用对党、对国家绝对的忠诚书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