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舰

">

一年200多天在海上,没演习战斗时咋过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杨晶责任编辑:董玥
2017-09-26 14:52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还记得吗?晕船之时你吐完转身再去值更带给我的感动;忘不了,我们熬夜加班共同工作的时分。霞姐,以后的日子里,你还是会经常加班至深夜吧?长年在高湿的舰艇上生活,你的膝盖还会那么痛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相见时难别亦难,留恋处,兰舟催发。这一路行程已经走到了最后,沿途的风景或是荆棘、或是鲜花,终究都成了过去。甲板上一起晒过的烈日,生日会上一起唱过的祝福,机舱里一起流下的汗水,炊事班里一起炒过的饭菜……三个多月,在骆马湖舰,我收获了难忘的友谊,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最后这一刻,才感觉时光如此匆匆。没有定时定点的铃音,没有演习战斗警报拉响时的紧张,以后的日子是不是会不习惯呢?

就要离舰了,再整理一次内务,再进行一次体能锻炼,再随舰艇生命力值更员在骆马湖舰上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甲板都走过了也不停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