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网文|祖国今年68,却越活越年轻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冷热猫 李响 毛志文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04 00:37

装备不断“上新”

歼-20

目前,歼-20飞机已经列装部队,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

4月26日,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仪式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举行。

我国新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

6月28日,我国新型万吨级驱逐舰首舰下水。该型舰是我国完全自主研制的新型万吨级驱逐舰,先后突破了大型舰艇总体设计、信息集成、总装建造等一系列关键技术,装备有新型防空、反导、反舰、反潜武器,具有较强的信息感知、防空反导和对海打击能力,是海军实现战略转型发展的标志性战舰。

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

5月18日上午,由我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出口型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9E在哈尔滨首飞成功。这款直升机不仅代表了我国航空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更是在同类型的直升机中跻身世界先进水平。

……

看完这些新装备的“代表选手” 不禁感叹,有才华就够了呗,你还长得那么好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