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他们,万家的灯火亮了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庞伟、张戈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05 01:38

可现在我已经真正长大了,过去几年的部队生活,让我学会了勇敢、学会了自立。经过这些年淬炼,我的内心已经一步一步地变得更坚强,此时可以心怀一份温暖给您们写这封信,而不再是痛苦与忧愁。当我穿上军装,拿起钢枪的那一刻,军人的使命让我明白,我不再是家中的花瓶,而应该是一堵遮风挡雨的墙;我不再是您们关怀下的花朵,而是一名要保家卫国的战士。

今天,虽身在异乡,独自为客,但我身边有战友、有兄弟,并不孤单。爸、妈,不用为我担心,这几年的锻炼成长,让我有能力、有信心照顾好自己。我知道,您们真正在乎的不是我多么强大,而是我是否吃好穿暖,是否平安健康。正和您们一样,我也希望您们健康平安,莫要为我焦虑,不要为我担心。

爸、妈,过了中秋,天气也就一点点儿变冷了,早晚要穿得厚一点,还要加强锻炼,这样才不容易感冒。我一切都很好,您们放心吧。记得为我骄傲!

爸、妈,中秋快乐!

儿子:小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