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 历史属于勇敢创新实践者!

来源:"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作者:大校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14 10:15

02

作为反映部队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首图,这张现场图背后所承载的事件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2016年7月,在军委机关协调下,电视剧《三八线》剧组走进空降兵部队,采取军内首创的直播形式报道军营活动,连续8天占据军事话题榜榜首,总阅读量突破1.1亿次。

正在直播签字仪式。

作为军队直播实践吃的第一只“螃蟹”,《三八线》剧组进军营活动在军地赢得了很好的口碑。《三八线》剧组进军营活动还被推荐参加中央网信办2016年“百项年度网络正能量专题”评选,网上投票阶段在数百项参评专题中排名前十。

剧组成员在体验叠伞环节。

剧组成员向英雄塑像宣誓。

在于老英雄交流时,演员方川不禁潸然泪下。

“战果”辉煌,执行的过程却颇显曲折。据了解,《三八线》剧组和军委机关最初拟定前往的单位并不是空降兵部队,当联系到空降兵部队领导时,双方一拍即合。并非没有风险,但如何周密筹划、规避风险,十分考验部队网络政治工作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