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初体验|报告班长,请求入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晓宇 赵东方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3 14:12

军营初体验

2017年9月18日,我拿着行李箱,从北方一座小城坐火车一路南下,前往福州。

虽然窗外的景色逐渐陌生,虽然有太多不舍,但是对于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我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来到武警福建森林总队的驻地时,首先看见的便是拉起的长横幅——“欢迎新战友”,旁边还站着很多面容温和的兵哥哥。

之后,我开始了训练。刚开始的训练是很初级的,虽然说每天一站便是一个小时,但再累再热,没有班长的命令我们谁都不敢动。晚上回去时已经很晚了,无法去澡堂冲澡。虽然我是第一次夏天不洗澡就睡觉,虽然我是第一次来福州,虽然我是个睡觉认床的人,但是那一晚,我睡得又早又甜,梦里是我驰骋沙场的一生。我想,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很后悔吧,后悔没有早点来部队。

指导员,我想和您谈谈

如果说一开始的我还对部队充满好奇的话,那渐渐地这份好奇心已经被每天重复的训练取代了。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但有时候我真不敢相信我要一直过这样的日子。

我得承认,在某个瞬间,我动了想回家的念头。

而这种情绪也随着训练强度的逐渐加大而越来越严重,我每天一听说“集合准备训练”就好像浑身难受一样。

也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跑到指导员办公室:“指导员,我想和您谈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