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朵金花”的十九大宣讲,款款动人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陈豪 颜士栋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5 13:19

反差萌妹子徐婕

徐婕向官兵们解读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邹杨 摄

与刚认识的朋友骑行湖南,热衷娱乐八卦,憧憬着沿亚欧大陆桥游欧洲、看极光;

从小就渴望当兵,大一开始报名,直到毕业工作一年后不顾父母朋友的反对参军;

以上说的是同一个人,这你敢信?正是这种强烈的对比反差,加上萌萌哒、乖乖女的外表,让每一个认识徐婕的人都爱听她宣讲。

“长沙暴雨,妹妹打来电话说好多地方被淹,但是看到好多帅帅的‘兵锅锅’”。讲英雄崇拜,她会列举好多这样接地气的小例子。丰富的经历和深刻的自我反思,徐婕角度新颖的讲述总能让官兵先是眼前一亮,继而陷入沉思。

看到这,你是不是又在羡慕“别人家的理论宣讲员”了?其实大可不必,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只要用心学习你也能成为战友口中的“理论大拿”!

奋进吧!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