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写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费士廷 邹维荣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25 09:5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本报记者  冯凯旋摄

金秋,世界瞩目中国,中国艳惊世界。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习近平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重要讲话。

新时代,扬帆起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

新思想,引领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

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这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