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都是回忆杀!笑着笑着我们都哭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文庆 潘雷雷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0-31 11:20

擒敌比武记忆

战友们,还记得南口那永远也刮不完的风还有比武场上那振聋发聩的喊杀声吗?

记得刚入校的时候,队长就说过,一到十月南口的风就会从早吹到晚,永不停歇……果不其然,十月一到,那刺人的凉风就不断刺激着我们这伙儿从南方远道而来的新学员。就在这刺骨的冷风中,一场盛大的擒敌比武也在悄然进行着。前期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备战,只为了集体的那份荣誉。因为我们都明白,作为一名军人——集体的荣誉重于一切!每天起早贪黑,加班苦练是否磨砺了你的意志?每天打拳练腿,是否让你练到浑身酸痛拿不动筷子?

还记得那洒满汗水的水泥地吗?还记得多少兄弟为了一个标准擒敌动作,摔得满身伤痕,鲜血直流吗?那块热血而又激情比武场饱含着我们的付出和拼搏,也记载着着我们胜利的喜悦和欢呼!一个多月的练兵备战,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当考官宣布我们获得了第一名时——你还记得有多少铁血男儿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吗?这段疯狂而又热血的记忆是否在你的心中留下难忘而又深刻的烙印?是否让你的回忆饱含着激情和热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