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年弟弟也考入军校,哥哥送出6个“锦囊”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马嵩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09 10:12

5年前,哥哥走进了军校的大门

5年后,弟弟也考上了军校

在弟弟结束新训之前

哥哥特地准备了6个“锦囊”

我们一起来听听

弟弟,你离开家已经两个月了,现在回想起你拿到军校录取通知书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

那时的你,兴奋地对我说,以后我们兄弟俩要一起上阵杀敌。还认认真真地敬了一个并不标准的军礼。

说实话,你来当兵我真的也有些放心不下,你从小娇生惯养,爸妈对你疼爱有加,从没让你受过半点委屈。不知道你来部队是否能耐得住自己的性子,是否能吃得了苦。

我比你先一步来到军营,5年前,我拖着行李箱挥别爸妈,走进了军校的大门。一路跌跌撞撞,经常一个人蒙着被子默默流泪,所以我深知,刚刚踏入军营的你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困难。

经历过新训,现在的你一定变了样子。你应该黑了、强壮了,有军人气质了,更有责任感了,不再是那个满脸稚气的地方青年了。

在你结束新训之前,我为你准备了6个“锦囊”,希望它能为你推开从军路上的那扇门,让你更好地踏上军旅之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