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来袭,让你置身军校学员驻训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何明达 李旭阳 吴开聪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11-08 23:54

金秋岁月,汤山靶场上演了一场振奋人心的驻训大片,快随笔者走进“电影发布会”,一睹军校学员的驻训风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欢迎参加电影《砺剑汤山》的新闻发布会。

金秋时节,冷风瑟瑟,而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却暖意融融,能看出大家对这部影片都十分期待。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砺剑汤山》的创作背景。在军队编制体制改革的关键时刻,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自行火炮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响应校区党委号召,针对军校任职教育课程教学存在的系列化矛盾问题,以指挥军官任职岗位面临的任务为组织核心,岗位需求为牵引,实践过程为导向,着眼实战组训,为锻造学员“六会能力”,策划了这部野外驻训大片。首先我们来欣赏一个简短的预告片。

下面,我们请总策划自行火炮系史鲜瑞主任发言。

《砺剑汤山》是一部完全由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影片讲述了火箭炮分队举行的各类技能比武,内容包括战炮班的用收炮、分划的装定改装、理论竞赛和“四会”授课,在比武过程中,各炮手在炮长的指挥下,密切协同,紧张有序,以最快的速度将火箭炮由行军状态转换为战斗状态。在竞赛中,学员们争相回答问题,场面激烈,学员之间各抒己见,针锋相对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知识理论不断得到深化。同时影片中还有激烈的辩论赛场面,各辩手之间唇枪舌战、据理力争、陈词慷慨激昂。此外,本片还记述了军校学员野外驻训的生活点滴、日常养成、战斗作风,在美丽的汤山靶场,尽显飒爽英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