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又至,这些中国战机值得剁手!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杨晶责任编辑:任爽
2017-11-11 12:49

“枭龙”歼击机:中国首次以整机技术出口方式授权境外生产的机型。

FC-1歼击机是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巴基斯坦空军参与开发的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轻型战斗机。

首飞日期:2003年8月25日

首现航展:2007年6月第47届巴黎航展,全状态FC-1“枭龙”战斗机首次现身巴黎;2015年第51届巴黎航展,中航工业携手巴基斯坦空军,首次派遣3架“枭龙”战机参加飞行表演和地面静展,全面展示“枭龙”战机的优良性能。

特点:轻小型、低成本。

总体评价:“枭龙”战斗机具有突出的中低空和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较好的截击和对地攻击能力,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优良的短距起降特性和较强的武器挂载能力。

最新进展:

2017年4月27日,FC-1“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在成都首飞成功,该机型是具备实战和教学多种功能、具有超视距空战和精确对地打击能力的第三代轻型多用途双座战斗教练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