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强腐蚀影响颜值,他说军人的帅气不在脸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丽萍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30 14:13

今年种威威亲手带出来的徒弟在九月份退伍了,另一名战友去带了新兵,在航材班只剩下五名同志的情况下,工作依然要正常运转。而又恰逢赶上单位大批量油封任务,种威威决定从料账岗位回到油封岗位,戴上熟悉的白手套,开始“重操旧业”。班长朱雷顾虑他会不会“旧伤复发”,但种威威早已下定决心:“我不干别人就得干,军人的帅气不在脸上!”

在无锡联勤保障中心庆祝联勤保障部队成立一周年的演出上,第五个节目是航材班的音乐情景剧,种威威开场的朗诵词直戳航材人的心房:有人说,驻守深山,就是与寂寞结缘,但我不这么想,大山深处同样放飞梦想,深情遥望的也是蓝天远方……

七年来,种威威始终秉持诚实、精准、担当、奉献的精神,多次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和“优秀保管员”的荣誉,其所在班级先后荣立集体三等功4次并被表彰为“红旗库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