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委总部>>正文

范长龙会见埃及国防部长苏卜希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旗责任编辑:康哲2015-04-28 02:04

范长龙会见埃及国防部长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张旗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埃及国防部长西德基·苏卜希。

范长龙说,埃及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阿拉伯和非洲国家。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双方各领域关系稳定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与来华访问的塞西总统进行会晤,两国元首就进一步发展中埃关系达成了重要共识,为新形势下两国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军队十分重视同埃军的关系,愿将两军关系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

西德基·苏卜希表示,埃中两国友谊深厚,两军合作前景光明。埃及军队愿与中国军队在高层往来、人员培训及其他专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副总参谋长王建平等会见时在座。

(《解放军报》2015年4月28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