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看望我军阅兵方队官兵

来源:新华社作者:赵嫣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05-10 07:51

范长龙看望参加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的我军阅兵方队官兵

新华社莫斯科5月9日电(记者赵嫣)受习近平主席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9日下午来到参加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的我军阅兵方队驻地看望官兵,代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向方队官兵圆满完成参阅任务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认真总结经验,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范长龙指出,我军应邀派方队参加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红场阅兵式,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参阅方队全体官兵认真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牢记使命、精心组织,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以严整的阵容、整齐的步伐、过硬的作风、高昂的士气完成参阅任务,展示了中国人民维护二战胜利成果、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展示了中国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为中俄两国两军关系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要求我军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学习借鉴外军有益做法,高标准地策划组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副总参谋长乙晓光、总装备部副部长王力等参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