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造“四铁”军委机关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关友飞责任编辑:唐超山
2016-04-28 22:35

按照习主席关于建设“四铁”军委机关的指示要求,高起点当好战略参谋,高标准抓好贯彻执行,高质量搞好协调服务,尽快从总部体制运行模式转变过来,把讲政治、谋打赢、搞服务、做表率的要求落到实处。

自觉维护核心,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要求,把准确领会意图作为基本前提,把推动军事创新作为重要任务,认真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自觉看齐追随,认清追随的本质是思想认同、目的是凝聚共识、关键是狠抓落实,坚持全党向中央看齐、军队向党看齐,把习主席重要指示和军委部署要求渗透进头脑里、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自觉改进作风,培育雷厉风行的工作干劲,锤炼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倡导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尽职尽责为军委、为部队、为官兵提供优质服务,以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取信于广大官兵。(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 关友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