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龙与文莱海军司令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04-27 02:01

26日下午,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在京与来访的文莱海军司令诺拉兹米举行了会谈。请看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沈金龙与文莱海军司令会谈

解放军报北京4月26日电 特约记者莫小亮、记者王凌硕报道:今天下午,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在京与来访的文莱海军司令诺拉兹米举行了会谈。

沈金龙说,近年来,中文两国海军在多个领域层次开展务实交流合作,彼此友好关系深入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互访,加强舰艇交流,增进院校交往和人员培训,共同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推动两国海军的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中国海军重视与包括文莱在内的东盟框架内多边军事合作,是推进框架合作的支持者和参与者,愿与东盟国家海军继续开展更加深入的军事交流合作。

诺拉兹米表示,文方高度重视与中国海军的友好关系,文海军将致力于不断深化双方在各层次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彼此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会谈开始前,沈金龙为诺拉兹米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诺拉兹米一行此前还访问了北海舰队和海军潜艇学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