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龙与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莫小亮、王凌硕责任编辑:乔梦
2017-05-16 05:29

5月15日下午,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在京与来访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扎考拉举行了会谈。请看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沈金龙与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会谈

解放军报北京5月15日电 莫小亮、记者王凌硕报道:今天下午,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在京与来访的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扎考拉举行了会谈。 

沈金龙说,中巴两国友谊历久弥坚,两国海军关系深厚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希望双方继续常态化举行双边和多边海上联合演习,并不断拓展和深化演习科目,提升两国海军联合行动和共同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加强舰艇互访,促进两国海军官兵的交流学习;深化航空兵领域合作,建立完善合作机制;用好专家级工作会晤机制,推动两国海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同维护地区海上安全与稳定。 

扎考拉表示,中巴海军友谊深厚,巴方高度重视与中方的友好关系,希望在各层次领域加强双方的务实交流合作,推动两国海军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会谈开始前,沈金龙为扎考拉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