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波黑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杨红
2017-05-16 19:22

5月16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玛丽娜·彭黛什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彭黛什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5月16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玛丽娜·彭黛什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波黑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值得信赖的好朋友,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感谢波黑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及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波黑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的共识,深化两军在人员培训、国际维和、军事学术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彭黛什说,波黑中两国两军有着深厚的友谊。波黑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信“一带一路”必将造福沿线国家及世界人民,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波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愿双方进一步深化防务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谈前,常万全为彭黛什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