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4-21 19:21

4月2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慕丁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希沙慕丁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中国军网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4月2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慕丁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马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在习近平主席和纳吉布总理的共同关心和亲自推动下,双方战略互信日益增强,经贸往来更加活跃,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展开。两军关系长期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并呈现强劲发展势头。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加强高层往来,推进机制建设,深化演训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两军关系,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希沙慕丁说,马中关系正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两国领导人为双边关系发展规划了美好愿景。马方高兴地看到,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愿同中方一道继续保持和发展这种良好关系。

会谈前,常万全为希沙慕丁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海军副司令员田中、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