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姚远
2017-05-17 10:54

5月17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李晓伟 摄

5月17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

范长龙说,阿联酋是中国在海湾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两国元首的亲自推动下,中阿关系近年来实现快速稳定发展,开创了两国关系新局面。中方一贯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阿关系,愿同阿方共同努力,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不断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阿两军关系近年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广泛深入,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阿方一道,共同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巴瓦迪说,阿中有历史性传统友谊。阿方始终高度重视发展阿中关系,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军沟通协作,不断拓宽两军合作领域,服务于两国共同利益,促进两国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等参加会见。(尹航)

5月17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李晓伟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