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杨红
2017-05-17 20:17

5月1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巴瓦迪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5月1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阿联酋是中国在海湾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中阿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同制定的双边关系发展路线图,开创了中阿关系全面、务实、高效、快速发展的新格局。中方愿同阿方一道,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近年来,中阿两军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代表团互访频繁,人员培训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阿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巴瓦迪表示,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阿方对持续发展两国友好关系充满信心,愿与中方一道,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会谈前,常万全为巴瓦迪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