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奖励规定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菅琳
2015-07-31 17:10

第十条 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的奖励对象是在军队院校编制的教员岗位任职,并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下列教学人员:

(一)长期在教学一线工作,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授课水平高,育人效果好,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的;

(二)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在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

(三)在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培养,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学科专业建设在军内处于领先水平的。

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的奖励对象是在军队院校编制的教员岗位任职,并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下列教学人员:

(一)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承担教学任务多,教学经验丰富,培养人才成绩突出的;

(二)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在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的;

(三)在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对学科专业建设有较大贡献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