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获得感”,听听“开山斧”团基层官兵怎么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旭科责任编辑:菅琳
2017-01-04 10:00

2016年2月27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把改革方案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获得感”迅速成为2016年度的高频热词。那么,身处部队改革一线的广大基层官兵又有怎样的“获得感”呢?

“官兵上台当主角,让官兵有更多‘获得感’”,这是“开山斧”团每一个“我”这样的青年官兵最爱的“2016暖闻”。一年来,该团借改革强军春风,促进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做法举措落地生根,官兵的“获得感”指数直线飙升。

关键词:真挚

培塑真挚情怀,拓宽心中格局。从2016年年初开始,该团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牵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为抓手,开展强军故事会、改革强军演讲比赛等各类活动,让官兵自己当主角,通过每名官兵的“参与感”激发“获得感”。

忠诚履行使命,获得人民群众赞誉。

戈壁滩上话改革,获得了坚守岗位的执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