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万杰明:老教授上课有妙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洋 吴帅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7 10:24

万明杰教授在十九大现场

教授不见了!

近日,笔者走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十九大党代表万明杰的课堂,想一睹这位坚守岗位近30年的导弹专家的风采。不料,课前十几分钟这老专家竟“溜号”了!

这下可把首开新课的学员们急坏了,电话里,实验室和教研室都异口同声,“教授不在!” 

当学员们焦头烂额时,一支干部队伍被整齐的带到了教室前,听到消息,有人说在午饭后看到万教授进了炮场。课代表常晓豪听后更懵,这站在他们所在的导弹测试与维护教室门口就能看到头的炮场哪有人啊?

科研带头人万明杰讲解指导

几经波折,常晓豪终于在一辆红旗-16导弹发射车的底盘下“扒”出了手上和脸上满是油灰的万教授。

万教授见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从北京回来就听说这边有几个铁家伙在‘闹性子’,我午间赶过来给它们顺顺气,省得耽误你们训练,让你们费心了,不过我卡着时间呢。”他指了指手表,迅速从随身携带的旧挎包里掏出一条绿毛巾擦了擦,就跟着课代表走向教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