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到期士官全部申请留队,只因这个标兵中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会永 毛 松 杨 洋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8 11:41

名片

姓名:朱新闻

兵龄:8年

专业:司务长

留队申请

尊敬的中队党支部:

到今年12月份我的服役期已满,现本人自愿申请留队转为上士士官。在这八年时间来,我一直勤勤恳恳,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通过在部队的磨炼与学习,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价值所在,我誓为国家、为部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十一中队是一个光荣的集体,是武警部队的标兵中队,能够在这里成长,深感荣幸。当兵时间越久,对部队的留恋也越大,现特向组织申请留队,继续为中队建设添砖加瓦。

在下步工作中,我将时刻发扬两不怕精神,努力学习政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军事训练,苦练本领,增强体质;加强业务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部队建设有用之人;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继承和发扬我们标兵中队的优良传统。

即使组织没有批准我的申请,在军旅生涯的最后时刻,我也会站好每一班岗、做到“在位一分钟、尽职六十秒”。在司务长岗位里,我的能力不是最出众的,但我有决心努力前行,也恳请领导和同志们给我指正和监督 ,如果我被选定为下一级士官,我将一如既往,不骄不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